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怀化学院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线下)
怀化学院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线下)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24957次

学校:怀化学院

时间:2021-09-27 09:00 至 2021-09-27 09:00

场馆:

地点:博学楼中坪

招聘会详情

怀化学院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线下)

博学楼中坪

2021/9/27 9:00: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毕业班同学顺利实习、就业,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建立毕业生实习基地,怀化学院商学院预定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恭请贵单位拨冗莅临。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招聘方式: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开展

招聘时间:线上9月22日—11月30日

线下9月27号日上午场9:00-11:30下午场13:00-16:30

线下地点:怀化学院东校区博学楼中坪

二、参会人员

1.参会企业:线上邀请约50家企业参加;线下邀请约30家企业参加(由于疫情防控,每家企业原则上不超过2人)

2.参会学生:怀化学院商学院2018级毕业生

三、参会企业安排:

1.报名方式:本场招聘会须提前网上报名.登陆怀化学院就业信息云平台注册,招聘会点双选会栏目,(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双选会→怀化学院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相应参会信息→提交等待审核。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9月24日(周五)23:59。报名时推荐渠道请注明:商学院。

2.参会费用:招聘会不收取任何入场费用,免费提供会议当天工作午餐。

3.展位安排: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标准招聘展位1个(2m长*1m高,可坐两人),用人单位可自带宣传资料。

4.报到安排:2021年9月27日8:00—8:40报到,招聘单位参会人员到会签到时,请务必携带报名审核通过后生成的二维码和单位公函,我校是扫码签到(准备好单位介绍信、健康码和行程码、48小时内的核算检测证明)。备注: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系统中不通过本次招聘申请。

5.报到地点:怀化学院东校区博学楼中坪。

四、会务联系:

1.联系人:王老师18720094262

2.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和酒店预定好

怀化学院会务联系酒店为怀化市煌族国际大酒店(普通标间228元/间/天)0745-2233333、利顿大酒店(普通标间188元/间/天)0745-8779555,如需住宿请自行提前和酒店预定。

3.怀化学院云就业企业校招平台:http://jy.hhtc.edu.cn/(用人单位登录/注册端口)

4.请需要参加宣讲的各单位于9月24日(周五)23:59前将宣讲文件、招聘岗位发至邮箱735015781@qq.com,文件请命名为“单位全称+招聘岗位一览表”。

学校:怀化学院

时间:2021-09-27 09:00 至 2021-09-27 09:00

场馆:

地点:博学楼中坪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