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吴兴区赴高校择优选聘2021届高层次教育人才补充公告

2020-12-05 09:10:20 人阅读

根据《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赴高校择优选聘2021届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目前已完成南京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的校园招聘,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按计划将赴湖州师范学院进行校园招聘。同时,为了更大力度地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结合吴兴教育发展实际,经研究,决定增加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的校园招聘。

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计划赴高校择优选聘2021届高层次教育人才50名(含前期招聘剩余岗位,具体招聘学校、招聘学科及招聘人数详见文末)。

二、招聘安排

1.湖州师范学院专场时间: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学院路湖州师范学院中校区10幢512室;(注:湖州师范学院校园招聘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允许非本校学生入场)

2.东北师范大学专场时间: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地点: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一);(注:疫情防控期间,东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3.吉林大学专场时间: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地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田家炳楼b座就业中心一楼招聘大厅。(注:疫情防控期间,吉林大学校园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三、有关说明

本次择优选聘对象、选聘条件、选聘程序及相关政策要求与(点击标题查看)《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赴高校择优选聘2021届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一致,且湖州师范学院专场与11月16日发布的《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赴高校择优选聘2021届学前教育人才公告》中的岗位不得兼报(二选一)。

考核分合格但未被学校聘用的人员可在招聘名额未满的学校中进行二次择校调剂。

咨询电话(周一至周五):

0572-2289281(区教育局),

0572-2289373(区人力社保局)。

来源:爱上吴兴

【来源:湖州人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