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长兴支行(浙江省)2021年4月招聘公告

2021-04-02 02:11:59 人阅读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212月,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finance发布“2021全球银行品牌500排行榜,中信银行位列第16位,较上年上升5位;在上榜的71家中资银行机构中,位列第8位。

中信银行湖州长兴支行成立于2012年,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有关情况如下: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二)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工作经验:1年以上商业银行工作经历;

(四)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报名要求人数
营销部门负责人具有3年以上相应部门(机构)副职及以上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业务营销模式,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风险控制和组织管理能力。特别优异者年龄可适当放宽。2
公司客户经理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擅长对外交流及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特别优异者可破格录取。若干
零售客户经理熟悉个人信贷业务,擅长对外交流及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特别优异者可破格录取。若干
理财经理具备银行从业资格,熟悉银行理财业务,擅长对外交流及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

具备cfpafp、基金、保险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若干
综合柜员仪表端庄,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服务意识。

有外汇柜员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若干

三、用工性质、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一)岗位用工性质为正式员工

(二)工作地点为长兴支行

(三)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

四、报名时间

2021412021430

五、应聘方式

(一)报名材料

应聘者填写附件《中信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

(二)报名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至2490760878@qq.com(全部为电子材料并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xx岗位”)。

2、邮寄或直接送至:长兴县解放东路1号中信银行三楼办公室,邮编313100,联系人及电话:伍先生0572-6210856

3、应聘者须对所提供材料和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对应聘材料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附件:中信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中信银行长兴支行

202141

来源:

http://zjcxrc.zjcx.gov.cn/a/2021/04/01/1582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