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一份招聘公告,透露镇海中学新版图!南浔、台州、嵊州…统统都有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12 23:14:20 人阅读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沈蒙和

宁波市镇海中学,是浙江教育圈一块响当当的牌子,历来备受瞩目。近一年来,记者关注到,该校大有在省内扩张办学版图的意思,陆续在多个地市开办“分号”。

9月8日,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发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透露分校位置、开学时间等信息。

就在不久之前,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刚竣工验收(2019年开始招生,借场地办学);镇海中学嵊州分校也在今年暑假举行签约仪式,意味着镇海中学在浙江省内办学再落一子。

镇海中学南浔分校

自从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宣布落地之后,其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

9月8日,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发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初中教师25名。正是这则招聘公告,透露了南浔分校位置、开学时间等重要信息:

1.镇海中学南浔分校是南浔区委区政府、宁波市镇海中学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合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中学,不仅有初中,未来还有高中。

2.学校位于南浔区高铁新城核心地块,占地面积约130亩。

3.学校将于2022年秋季开学,计划投入6亿多人民币,建有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各类活动场馆、专用教室和师生生活设施,水榭亭台布局井然,环境氛围沉静博雅,利于师生静心、舒心工作和学习。

镇海中学嵊州分校

镇海中学嵊州分校签约仪式7月底在嵊州举行,合作方为嵊州市政府和宁波市镇海中学。

据了解,镇海中学嵊州分校将坐落在嵊州经济开发区,按照6年一贯制完全中学和i类标准设计建设,占地面积约160亩,预设初中、高中共60个班级,总投资约6.5亿元。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是台州市教育局委托镇海中学全面管理的市直属完全中学,有初中也有高中。

学校位于台州市椒江区商贸核心区域汇丰路1132号,由椒江区投资8亿,占地面积8.5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5万多平方米。

从学校官微简介看,该校2019年就通过借场地办学的方式启动招生:

今年,镇海中学台州分校面向全市招收符合条件的2021届小学毕业生,招生规模为10个班、480人,计划面向椒江区招收180人,面向黄岩和路桥各招收75人,面向临海、温岭、玉环、天台、仙居、三门六地各招收25人。

从招生简章看,镇海中学台州分校与镇中系其他学校有紧密联系,在初中就读期间,在信息学等学科方面有特长或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在蛟川书院认可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到蛟川书院交流研学;初中毕业时,学业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在镇海中学认可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到镇海中学交流研学。

同时,台州分校初中部毕业学生中学业水平在前10%以内的学生,在“初升高”时遵循家长、学生自愿原则,在镇海中学认可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到镇海中学本部高中段学习。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