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湖州南浔振浔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8-16 13:25:00 人阅读

湖州南浔振浔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是由湖州南浔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南浔城区的污水处理工作。公司于2005年12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600万元。日处理能力为5万吨,服务面积为46平方公里,服务人口为18万人,配备生产、机修、中控、化验等专业部门,公司采用aao工艺,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和满足岗位需求的文化程度,具备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专业知识、年龄、学历、任职年限和资历等。

(四)能吃苦耐劳,刻苦钻研,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1:驾驶员兼仓库管理员

1.人数:1人;

2.性别:男;

3.年龄:45周岁以下

4.学历要求:高中(中专)及以上;

5.招聘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c1及以上驾驶证,能熟练驾驶手动挡,且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交通安全责任事故,懂电脑操作,具有统计等经验。

(二)招聘岗位2:营运脱泥工

1.人数:1人;

2.性别:男;

3.年龄:45周岁以下

4.学历要求:高中(中专)及以上;

5.招聘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懂电脑操作。

三、薪资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

2、薪酬待遇:年薪8.1万元(含五险一金),实发约5万元。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面谈、体检、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 8月13日-8月20日(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国企聘 - 国企招聘 - 智能分析者,相关资料信息请到官网下载

国企聘 - 国企招聘 - 智能分析者,相关资料信息请到官网下载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在本次招聘截止后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本次应聘。

(三)体检

按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本次应聘。

(四)考察

根据面试及体检情况,确定初步入围对象进行考察。

(五)公示、录用

根据面试及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对拟录用人选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委托湖州南浔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湖州南浔振浔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作。应聘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的,从其他应聘人员中择优递补。

国企聘 - 国企招聘 - 智能分析者,相关资料信息请到官网下载

湖州南浔振浔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

原标题:湖州南浔振浔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nxrz.com:85/185/2021813144807.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