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湖州市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02 09:44:13 人阅读

招聘发布合作:13157266656

注:此电话非招聘单位电话,

找工作请拉到下面查看文中联系方式

加微信:imgod2011

湖州人事人才网

(关注后即可发布信息)

湖州人事人才网

湖州地区人才招聘网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快速发布招聘信息

长按识别后进入发布

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2018年8月重组后成为浙江省德清县交通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子公司,目前由县水利局实际管理。公司经营性业务主要涉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原水销售、供电和绿化养护等。为加快推进县属国有企业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引聚集优秀人才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现委托德清县第三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数

工程管理(a) 3名、工程管理(b)3名、信息管理1名、行政管理1名,共计8名。

二、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此次公开招聘面向全省范围内符合条件人员,特别优秀人员可不受地域限制。具体条件如下: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职业素养好。

(二)思想解放,敢于创新,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市场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忠实维护国有资产利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国家985、211院校毕业生、取得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具备专业技术资格者优先考虑。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四、薪酬待遇

按照《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薪酬分配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执行。其中“工程管理(a)”岗位待遇从优。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德清人才网、德清关注(爱德清)、第三方人力微信公众号、德清水利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相关的招聘信息方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 09月10日16:00止(仅限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应聘人员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书、主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一寸证件照2张至德清县阜溪街道长虹东街210号3楼现场填写报名表。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资料递交不全者视为放弃。联系人:王女士 孙女士,咨询电话:0572-8079997;0572-8079998。

2.邮箱报名

(1)个人简历(自备)

(2)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递交资料不全者视为放弃。

(4)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格式例:“张三应聘办公室行政专员”)发送至电子邮箱3031536498@qq.com,请勿投错邮箱。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考试对象,合格人员不足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

(三)统一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报名人数未达到该岗位招聘数的1:6的,则直接进入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者,视作自动放弃。

笔试内容:社会热点分析50%及专业知识50%。

笔试要求: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信息为准。

面试办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

(四)考察对象确定

具体日期和面试办法另行通知,面试由公司组织县内有关专家及专业人员进行。按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的,以有相关工作经历时间长的优先。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的,视情况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考察标准和程序参考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德清人才网及第三方人力资源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录用人员。录用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录用人员需服从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分配。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清县第三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8286899

德清县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湖州找工作湖州事人才网

湖州找工作

湖州地区最活跃的免费人才招聘平台,每日推送湖州最新企业招聘、事业招聘、最新人才求职、最新湖州招聘会、最新人才政策动态等本地求职招聘服务。

1243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湖州人事人才网

湖州地区人才招聘网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湖州招聘汇

湖州地区免费求职招聘平台。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快速发布招聘信息

长按识别关注后进入发布

湖州人事人才网

湖州市人才招聘网站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湖州找工作公众号

提交后推送到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湖州招聘论坛

互动交流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湖州之窗

湖州市综合门户网站

长按二维码关注发布

湖州三县两区公众号

南浔招聘

南浔招聘

长按识别关注

安吉找工作

安吉找工作

长按识别关注

德清找工作

德清找工作

长按识别关注

长兴找工作

长兴找工作

长按识别关注

发布招聘请加公众号:湖州找工作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