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分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6:50 |  访问:33

一、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5年,邮储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了综合实力。2016年,邮储银行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2017年,邮储银行成功发行境外优先股,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拓宽资本补充渠道。2019年2月,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将我行列入大型商业银行,成为国有六大行之一。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地理优势:广东省分行充分发挥广东毗邻港澳、面向南海、服务全国、联通世界的区位优势,成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随着深中通道开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启动,中山市分行的地理优势在近年及未来发展中进一步凸显。中山不仅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更是伟人故里,它是一座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之城。

社会责任和荣誉:荣获十佳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创新机构、第三届中山最具社会责任企业传媒大奖、最具品牌价值企业传媒大奖、全国邮政用户满意企业;其中小榄支行荣获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二、薪资待遇及福利

(1)具有竞争优势的薪资水平

基本工资

绩效工资

季度奖

年终奖

奖金不少,房价不高,空气质量优,生活节奏慢很多,幸福指数高,加入小邮,成家立业就在不远处

(2)广阔的成长空间

多岗位锻炼,多条线培养,柜员岗、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产品经理、风险管理、法律事务、综合业务、支行长

(3)专业的入职培训-步入职场更轻松

资深导师指引-职业规划更清晰

(4)温馨的企业福利

每年体检

周转宿舍

职工饭堂

节日福利

五险两金

(5)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青春活力的企业文化

邮储银行中山分行遵循“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致力于员工的自我发展、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我们虚位以待,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运行类/销售类若干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2024年应届毕业生。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4.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五、联系方式

扫码投递简历:点开链接-招聘岗位-中山市分行-选择职位

21b339eb7e54a68be70cfa8dd6586e8.png


添加HR企业微信咨询

e5338380d09035d14545e7a3292faa5.pn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34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