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伯乐识良马,七中觅贤才!成都口碑爆棚的天府七中招聘教师啦!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9-28 00:03:33 |  访问:2141

天府七中是四川天府新区为实现区域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创新体制机制举办的第一所十二年一贯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校确立了“学教合一”的办学思想,立足“全景立人”的教育实践,夯实“厚德、自强”的人生基石,坚持做有生活宽度、精神高度、人文温度的立人教育,培养底线牢固、底色亮丽、底蕴丰厚的杰出公民。

办学4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学校采用分层分类、选课走班的教学策略,“一人一课表,每生有特长”,“精心育人、精准教学、精细管理、精益求精”,为学生营造最适宜的发展环境,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天府七中课程体系图

师资是办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为把天府七中办成国内外一流大学青睐的生源基地校,天府七中现面向社会招聘初高中各学科名优教师。

加入天府七中 您将拥有:

1、优美的环境

天府七中位于国家级新区四川天府新区的核心“天府中央商务区”,毗邻天府国际会议中心、西博城,秦皇湖,地铁19号线、1号线、6号线、18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提供出行便利。作为四川省园林式单位、成都中学校园里唯一有山的学校,学校坐拥成都市最大的城市公园“天府中央公园”,校内绿化面积占比高达36%,学校处处是景、四季如画。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顶级的环境注定这里是创业的乐园和改革的热土。

天府七中宿舍外景

天府七中墨池

天府七中马鞍山

墨池澄碧,马鞍青葱,我们等风,也在等您。

2、杰出的同伴

这里有德高艺精的同伴。90%的在岗教师来自成都市内外名校的省市级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金牌教练、教学骨干,以及来自双一流高校的优秀硕博毕业生。学校中学段正高级教师3人,特级教师4人,高级教师48人;现有博士5人,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超50%。

张龑 北大博士

周铃岚 清华博士

陈仓佚 复旦博士

安亚会 电子科大博士

李书 四川大学博士

仅在2020-2021学年,天七教师就完成了9项市级以上课题立项,22项市级课题结题,17个课题研究成果获得市级奖励;全学年发表论文23篇,市级以上论文获奖59人次;各类出版物参编59人次;市级以上献课及赛课获奖超120 人次;5位老师获得市级以上综合荣誉,15位教师获得区级综合荣誉。

3、优秀的学生

作为一所拥有两千余名学生的学校,天府七中的学子一直秉承学校“活力、活泼”的校风和“自主、自律”的学风,全面发展,个性发展。

高一学子陈彦兴高分入选信息学省队

2020年“未来之城”团队第三次问鼎中国

天七学子获国际太空城市设计挑战中国区亚军

2020年紫色彗星数学竞赛获奖学生合影

学校前两届初中中考成绩和首届高中成都市期末调考成绩均名列前茅,已有学生入选学科竞赛省集训队。学生团队三次获得“未来之城”全国特等奖,获得“太空之城”全国亚军;参加紫色彗星数学竞赛和amc数学竞赛,学生屡次斩获全球第一,进入全球前1%;在艺体领域,学校蝉联成都市啦啦操比赛冠军,除传统运动项目外,柔道、水球、赛艇等体育项目也是多点开花;学生才艺丰富,每月自发承办组织moon799校内文艺演出,为全校师生带来视听盛宴。

天七啦啦操社团

天府七中龙狮社团

天府七中moon799艺术展演

4、优厚的待遇

学校教师年薪25-35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

目前已有45名教师享受新区“天府英才”人才计划专项奖励,分批发放奖金已超220万;

教师子女享受新区公立学校入读优惠政策,同时就读本校小学、初中、高中学费全免;

享受个人评优评先政策和本校给予教师的优厚专业发展政策支持;

享受教职工定期体检、节假日慰问以及国企职工的其他福利待遇;

按国家相关政策购买六险一金;

教师享受新区教师购房优惠政策;

学校提供教师公寓住宿,享受健身房、游泳池、按摩椅、休闲咖啡吧等其他高品质福利。

天府七中“心吧客“

天府七中集体生日会

5、优越的平台

学校是教育部普通高中美术教研基地实验改革学校、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优质生源基地、四川省物理教育基地校、航空特色学校,是成都市最年轻的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是成都市数字学校基地校、德育课程示范学校、劳动教育试点学校、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家庭教育示范学校,蔡崇信以体树人教育联盟校;学校参与了《成都市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评审标准》和四川省《四川省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的起草制定。

天府七中发布全国首部5g智慧校园技术方案

建校四年,学校承办省级以上学术活动10余场,市级以上对外学术讲座77人次,累计接待参观来访170多批次。同时学校积极组织老师分批赴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改革先行学校学习交流学习,每年用于教师培训的经费合计逾百万,仅在2020年,就派出教师外出学习120余人次,邀请专家校内指导100余批次。

天府七中第三届教育年会

学校所在的天府新区是四川省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承担了八大类20项改革任务,成功创建四川省体教融合改革试验区,创新建立全国首个体育教师共享中心。新区正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建西部教师卓越发展中心(暂定名),争创国家级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区,着力打造教育生态样板区,建设现代教育治理示范高地。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招聘对象

高、初中各科优秀骨干教师共计12名、学科竞赛优秀教练共计3名。

2、基本条件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荣获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特级教师荣誉称号;或市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师、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

2、 现任省内外名校学科骨干教师(需在校担任备课组长或教研组长3年及以上),带过三届以上初中毕业班或高中毕业班且教学效果显著,教学成绩优异。

3、 在学科竞赛、中考、高考等方面有突出业绩,获得市级及以上业务主管部门表彰的。

4、 在省内外知名的公立、民办学校有10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海外、国内全日制博士。

(部分天七教师)

应聘程序

1、 线上填报“天府七中初高中名优教师招聘报名表”。

(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报名链接:

https://ding.tomatoform.com/f/uzrcrezi

2、 面谈或考核。

3、 学校公示面谈或考核合格者名单。

4、 合格者提交近期体检报告,签订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28-80518760

官 微:天府七中

官 网:http://www.tf7z.com/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宁波路西段799号

咨询电话:028—80518790

招聘咨询电话:028-80518760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