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深圳市属国企2022校园招聘启动面向全球高校揽才超5000名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09-27 14:11:31 |  访问:7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 通讯员 罗微 实习生 陈艺晴)昨日,由深圳市国资委主办、深圳人才集团旗下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公司承办的第5届“菁英聚鹏城”深圳市属国企2022校园招聘正式启动。深圳市国资委组织80多家市属国企,面向海内外千余所高校近150个专业提供超5000个岗位。

资料图

本届“菁英聚鹏城”深圳市属国企校招活动的主题是“星火传百年,青春圳飞扬”,集中凸显青春之城、青春国资、青春国企、青春建圳人等元素。

在启动仪式后,深圳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并表示:为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继续引领深圳国企发挥稳、保就业“压舱石”作用,此次参加“菁英聚鹏城”校招的80多家国企阵容强大、实力雄厚,囊括深投控、深业集团、深圳地铁集团、深圳机场集团、盐田港集团等深圳明星国企,提供岗位覆盖科技金融、现代综合、公共事业、建筑房地产、城市交通等五大领域,面向全球千余所高校150个专业招聘超5000名应届毕业生,招聘企业数、提供岗位数同比往年大幅增长。

80多家深圳国企用人单位通过“菁英聚鹏城”专属平台可直达求职者,通过ai分析、在线互动、直播带岗、场景化云招聘等方式进行线上招聘全流程服务,实现“云端揽才”。求职者进入“菁英聚鹏城”专属平台直达用人单位,通过一键投递简历、实时简历跟踪、线上笔试、场景化面试、签约入职等全流程线上应聘,轻松实现“云端就业”。

为了扩大本届“菁英聚鹏城”校招活动的品牌影响力,此次活动首创“1+7+17”裂变式招聘方式,首次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设立1个启动仪式直播主会场,根据用人单位行业和岗位性质设置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西安、长沙7座城市线上招聘分会场,并在北大、清华等17所双一流高校设分会场进行现场招聘。“1+7+17”裂变式、交互式情景演绎,使此次招聘活动实现多会场联动、多地区同步。主会场通过分会场展示及活动宣传,打造“菁英聚鹏城”深圳市属国企校招金名片。分会场根据企业行业特性,提供“轻而精”的专聘服务,充分展示高校特色风貌,架设企校精准对接的“云梯”。2022校招活动线上招聘9月25日启动,全年度、常态化、持续化。

【来源:深圳特区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47200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