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财务助理
1000-2000元 湖州吴兴区 1年以上 大专
湖州海鼎女子专业美容美体中心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财务助理
1000-2000元 湖州吴兴区 1年以上 大专
湖州海鼎女子专业美容美体中心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在财务主管的指导下独立完成工作。针对各店提供的如下各类单据按时准确入单工作:
1、迦南软件系统操作录单,工作单,收银单,每日业绩汇总表,产品日出库单等日常统计工作;
2、员工自填的手工、业绩单,考勤核算;并且核对员工填写的手工、业绩表;综合业绩表、七项第一名日报表等。
3、总体负责仓库管理,每月盘点,合理存放。仓库产品入库、出库单以及每月产品库存表,产品货物和物料发放,宣传物料及其他物品管理。
4、工作单录入系统,熟练应用迦南办公软件系统操作。按时提供相应的表单数据。
5、门店日常工作对接;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协助处理,服从办公室工作安排。

要求:

1、熟练使用word、excel、ppt、ps等办公软件及网络应用。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强,工作积极,不怕吃苦!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积极主动勤奋。
4、有财会经验,服从安排,认同公司管理制度,已婚已育者优先。

发展路径:综合文员——财务助理——财务主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湖州吴兴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湖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湖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湖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