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浙江国企招聘:2021湖州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73人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1-09-08 04:44:58 |  访问:2404

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文旅集团)成立于2017年5月,是经德清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以“国企做大做强”为目标,围绕“名山湿地古镇”三大旅游平台建设为核心。下属11家一级子公司,业务涉及景区综合开发运营、酒店管理、旅游交通、文化传播、大数据经营、商业运营、旅游地产以及物业管理等八大经营业务板块。

文旅集团秉持“以德为先,唯才是用”的选人用人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担当、重品质、强能力的人才队伍,推动企业稳健可持续发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拥护党的路线,坚决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勤勉敬业、诚信团结,职业素养好。

(二)积极创新,开拓进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实维护国有资产利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

(四) 户籍不限,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其相应条件。

(五)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应聘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一《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计划一览表》。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发布招聘公告后,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统一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24时止。

(二)报名材料

1.自行下载附件二《德清县文旅集团应聘人员求职申请表》并完整填写信息。

2.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本人页+首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主要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递交资料不全者视为放弃。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格式例:“张三应聘xx公司办公室文书专员”)发送至应聘公司对应邮箱(详见招聘计划一览表中各公司邮箱),请勿投错邮箱。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专业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招聘条件后进入面试环节。

(五)统一面试

组织专业人员对面试对象进行统一面试,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用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谈对象进行面谈。按1:1比例面谈结果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对象名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办法另行通知。

(六)体检

由文旅集团统一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的,视情况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文旅集团统一组织,考察标准和程序参考《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的,视情况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八)公示及录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录用,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由集团或下属子公司正式聘用。

四、薪酬待遇

按照集团公司或下属子公司薪酬管理实施办法执行。

五、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一: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计划一览表.docx

附件二:德清县文旅集团应聘人员求职申请表.docx

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3日

原标题: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zjdqrc.com/article/1733.html

相关招聘信息:

2021浙江国企招聘公告汇总【校招】

2021浙江国企招聘公告汇总【社招】

更多浙江国企招聘信息:请访问浙江国企招聘网

推荐:更多浙江国企招聘,浙江国企考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湖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湖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湖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