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湖州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9-02 09:50:47 |  访问:1728

招聘发布合作:13157266656

注:此电话非招聘单位电话,

找工作请拉到下面查看文中联系方式

加微信:imgod2011

湖州人事人才网

(关注后即可发布信息)

湖州人事人才网

湖州地区人才招聘网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快速发布招聘信息

长按识别后进入发布

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文旅集团)成立于2017年5月,是经德清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以“国企做大做强”为目标,围绕“名山湿地古镇”三大旅游平台建设为核心。下属11家一级子公司,业务涉及景区综合开发运营、酒店管理、旅游交通、文化传播、大数据经营、商业运营、旅游地产以及物业管理等八大经营业务板块。

文旅集团秉持“以德为先,唯才是用”的选人用人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担当、重品质、强能力的人才队伍,推动企业稳健可持续发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拥护党的路线,坚决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勤勉敬业、诚信团结,职业素养好。

(二)积极创新,开拓进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实维护国有资产利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三)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

(四)户籍不限,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其相应条件。

(五)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应聘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单位开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一《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计划一览表》。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发布招聘公告后,按照报名、资格初审、统一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9月10日24时止。

(二)报名材料

1.自行下载附件二《德清县文旅集团应聘人员求职申请表》并完整填写信息。

2.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本人页+首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主要获奖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递交资料不全者视为放弃。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格式例:“张三应聘xx公司办公室文书专员”)发送至应聘公司对应邮箱(详见招聘计划一览表中各公司邮箱),请勿投错邮箱。

(四)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专业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符合招聘条件后进入面试环节。

(五)统一面试

组织专业人员对面试对象进行统一面试,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用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谈对象进行面谈。按1:1比例面谈结果确定参加体检和政审对象名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办法另行通知。

(六)体检

由文旅集团统一指定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本人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的,视情况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七)考察

考察工作由文旅集团统一组织,考察标准和程序参考《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的,视情况确定是否依次递补。

(八)公示及录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录用,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由集团或下属子公司正式聘用。

四、薪酬待遇

按照集团公司或下属子公司薪酬管理实施办法执行。

五、其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一: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计划一览表.docx

附件二:德清县文旅集团应聘人员求职申请表.docx

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湖州找工作湖州事人才网

湖州找工作

湖州地区最活跃的免费人才招聘平台,每日推送湖州最新企业招聘、事业招聘、最新人才求职、最新湖州招聘会、最新人才政策动态等本地求职招聘服务。

1243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湖州人事人才网

湖州地区人才招聘网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湖州招聘汇

湖州地区免费求职招聘平台。

0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快速发布招聘信息

长按识别关注后进入发布

湖州人事人才网

湖州市人才招聘网站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湖州找工作公众号

提交后推送到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湖州招聘论坛

互动交流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湖州之窗

湖州市综合门户网站

长按二维码关注发布

湖州三县两区公众号

南浔招聘

南浔招聘

长按识别关注

安吉找工作

安吉找工作

长按识别关注

德清找工作

德清找工作

长按识别关注

长兴找工作

长兴找工作

长按识别关注

发布招聘请加公众号:湖州找工作

推荐:更多湖州德清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湖州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湖州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湖州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