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刘红云课题组2024年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2-02 15:31:19 |  访问:1438

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心理学的发源地,其心理学教学与研究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薪尽火传,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已成为我国心理学双一流a+学科、唯一的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在教育部历次学科评估中均名列第一,在qs世界大学心理学学科排名中进入了全球前100位。

心理学部刘红云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心理统计、心理与教育测评理论与应用等;近期研究主要聚焦于交互式测验中的过程性数据挖掘、结构方程模型、密集追踪研究的数据分析方法与应用领域的前沿研究。目前课题组主要主持一项北京市重要教学改革项目课题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以及进行多个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需要具有丰富的心理统计与测量知识的科研助理以及博后参与项目管理、技术研发等推进工作。

一、导师简介

刘红云,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教授,博士生(后)导师。个人主页:https://psych.bnu.edu.cn/szdw/zrjs/js/lhy/index.htm

二、岗位需求

科研助理2名

博士后1名

三、岗位职责

项目管理:协助课题组专家完成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跟进项目合同签订、中期考核及结题等环节。协助完成课题组内部各子课题间的沟通协调事宜,负责各子课题研发资源需求与对接。

科研事务:协助处理课题组内科研项目的推进、教材撰写、学术交流等事务。

科学研究:参与开展心理统计和测量领域的相关科学研究,查阅汇报文献,撰写论文或研究报告等。

其它:完成课题组专家交办的其它组内事务。

四、遴选条件

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为人诚信,爱国敬业。

科研助理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后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心理统计、心理测量、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心理统计知识,熟悉国内外心理统计和测量领域进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熟悉电脑及常用的办公软件,有基本文字功底和口语表达能力,能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具备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掌握数据分析工具。

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热爱心理学,有志于从事心理学尤其是心理统计学前沿成果的转化应用工作。

五、聘用方式和薪资待遇

科研助理:劳动合同制,不纳入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薪酬面议。

博士后:具体薪酬和管理办法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

https://psych.bnu.edu.cn//xwzx/zszp/944aad5bb0aa467695bcc1369808dfa1.htm

六、选拔方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学部审核面试,择优录用。

七、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lhy_office@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科研助理应聘+姓名+刘红云课题组+今日招聘网jrzp.com”或“博后应聘+姓名+刘红云课题组+今日招聘网jrzp.com”。合则约见,招到合适人选为止。首批面试申请资料提交截止日期是2024年2月28日24:00前,面试具体时间将以邮件形式通知,敬请留意。

应聘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l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博后简历还需包括未来研究计划和研究兴趣等,联系方式);

l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

我们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所有材料严格保密。

入围人员参加面试。

面试通过后,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入职手续。

八、联系方式

邮箱:lhy_office@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

邮编:100875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4年1月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psych.bnu.edu.cn/xwzx/zszp/37d7d8ce0e7a4294a2af3193c1c3367e.htm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