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山大学何祎课题组长期招聘神经科学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2-02 18:04:18 |  访问:1223

一、课题组介绍:

合作导师:何祎,中山大学百人计划青年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2022),广东省高层次青年人才(2022)。德国马普所高场磁共振成像博士,丹麦磁共振成像中心博士后,主持并完成欧盟玛丽居里学者基金1项,丹麦灵北基金1项,共折合人民币218.6万元,多次获得国际医学磁共振成像学会(ismrm)特等奖,多次受邀在ismrm等顶级会议口头报告,目前正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组所在科研平台为广东省分子影像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国际一流的超高场9.4t动物磁共振成像平台、spf级动物实验中心、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以及小动物成像平台等多个实验平台。课题组主要从事多模态脑功能与微结构磁共振成像的研究。因课题组多学科交叉研究需要,长期招聘博士后。合作导师网页:https://newsletter.x-mol.com/groups/yi_he_lab_mri

二、课题组研究方向:

课题组从事多学科交叉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

(一)多模态磁共振成像技术开发与应用;

(二)磁共振兼容光学成像/行为学设备开发与应用;

(三)动物模型/临床磁共振影像可视化;

(四)前沿磁共振技术开发与应用。

三、要求和工作内容:

(一)岗位要求:

1.已经或者将在近期获得神经科学、生物神经学、神经影像医学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由于课题组研究方向多学科交叉,具有以下一种或多个技能者优先:动物模型、光遗传学、电生理、单/双光子成像、颅脑手术、脑立体定位注射等。

2.具有良好的科研项目工作经历,以第一作者近五年内发表相关领域英文文章至少1篇。

3.具备良好的独立科研能力、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英文读写能力;对科研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作内容:

1.研究方向:多模态磁共振成像技术开发与应用,或动物模型/临床磁共振影像可视化,有动物手术、光遗传或钙记录/成像、影像处理及matlab经验优先;满足一种技能请积极联系合作导师,邮箱:heyi39@mail.sysu.edu.cn

2.负责相关专利和论文的撰写,申报相关博士后与国家基金。

四、福利待遇:

(一)提供多种形式的培育支持与发展。

1.岗位薪酬:年薪可达40万(含单位五险一金)。

2.可申报医院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及人才岗位津贴,总额高达75万元,多渠道为优秀的人才提供继续提升和发展的平台。

3.晋升和留院机会: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后可认定为助理研究员,凡考核合格的博士后根据岗位需要优先留院,并提供中山大学事业编制,成果突出者可根据学校要求转聘为副研究员。

4.科研和人才项目申报:支持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各项人才计划,并提供各项培训课程,提供参与国际合作交流与课题合作的机会,支持申请博士后境外交流项目。

(二)在职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险种)和住房公积金。

(三)按医院有关规定,薪酬福利包括工会福利、伙食补贴、交通补贴、节日补贴、职工年度体检、职工宿舍等福利待遇,并享有年度绩效奖励及带薪年休假。

(四)协助办理珠海市户口(子女可随迁)。

(五)优质医疗:为本人和家属提供高水准的医疗保障。

(六)协助申报珠海市人才计划,博士后留珠生活补贴50万,入选珠海市高层次人才计划综合奖励130万~300万。

五、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课题组pi邮箱:heyi39@mail.sysu.edu.cn。在申请邮件主题中注明招聘岗位+姓名+研究方向+今日招聘网jrzp.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并在邮件中写出预计入职时间。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