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合肥师范学院2021年7月公开招聘1名合作办学学校校长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7-31 02:37:15 |  访问:4393

合肥师范学院坐落于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省省会合肥市。学校是全国首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国培计划示范性培训项目实施单位、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国家产教融合工程实施高校,安徽省首批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安徽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202127,学校与合肥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合肥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学校与包河区人民政府合办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1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学校与包河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1人。

二、任职条件及要求

招聘对象为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教育管理及教学业绩突出,公正廉洁、作风民主、团结合作。

3.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熟悉义务教育阶段教学教研工作;身心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4.具有5年以上义务教育阶段一线教师工作经历,且担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2年或副校长3年以上。

(二)资质条件(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地市级以上优秀校长优秀教育工作者

2.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3.特级教师

4.地市级以上教坛新星

5.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

6.地市级以上拔尖人才

7.主持或负责省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立项课题并结题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相关待遇

1.入合肥师范学院高校事业编制。

2.实行年薪制工资(基础年薪+业绩奖励),基础年薪不少于35万元(税前,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业绩奖励由学校根据个人条件和业绩考核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3.享受安徽省事业单位在编职工社保有关待遇。

4.实行聘任制,一个聘期三年,其中试用期一年,实行目标考核,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相结合。聘期考核合格,办学影响和各方反映良好,可连续聘任。

四、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

2.自荐报名。应聘者准备报名材料,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等形式进行报名。

3.资格审查。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交的现实表现等相关报名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4.面试考核。学校成立考核组,对应聘者的工作业绩、教育理念、能力水平进行综合考核。

5.组织考察。

6.学校研究。学校根据面试者综合表现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7.公示审批。

8.任职备案。学校将合作办学校长拟聘人选报包河区委组织部备案。

9.办理聘用。

五、报名及其他事宜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815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或pdf格式扫描文件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rsc@hfnu.edu.cn)进行报名,邮件主题按合作办学校长岗位+学历学位+职称+姓名+高校人才网的格式命名。

(三)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1.《合肥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合作办学学校校长报名表》。

2.个人现实表现材料(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履历、业务能力、工作业绩、自我评价等)。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荣誉称号、人才称号证书等材料原件扫描件。

4.担任学校副校长及以上领导的证明材料(或任命文件)扫描件。

5.本人近5年在主管工作,特别是抓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6.本人近5年市级及以上其他荣誉证书原件扫描件。

(四)学校对报名材料进行评议,将电话通知通过的应聘者前来面试。对相关材料弄虚作假的,任何时候有权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51-63823865。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监督电话:0551-63828647

附件【附件:合肥师范学院公开招聘合作办学学校校长报名表.doc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rsc.hfnu.edu.cn/info/1239/4762.ht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