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招聘信息中心教辅岗位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8-23 13:56:26 |  访问:24914

专业要求:

发布时间:2021-08-23

职位类型:辅导员/教辅类

年龄要求:详情见公告

性别要求:不限

职称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用人部门: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

应聘条件:

硕士研究生:本硕毕业院校均为 “双一流”建设院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院校;或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或世界知名大学(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院校)。

应聘办法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条件

符合招聘条件的港澳台居民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或取得祖国大陆承认的学历,均可报名应聘相应岗位,

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服务期限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在选聘范围。

招聘程序

由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按照报名情况及时汇总报名信息,适时组织测评考核,测评考核采取面试或试讲方式,对其学习工作经历、主持或参与的科研课题和发表的论文论著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招聘政策

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工作待遇

1.入职即解决正式事业编制。

2.博士研究生可提供30-60万元安家费,博士津贴1000元/月。优秀博士面议安家费,最高可提供100万元。

3.硕士研究生按讲师兑现待遇,月均收入8000元以上;博士研究生按副教授兑现待遇 ,月均收入10000元以上。

4.学校提供周转公寓,校内建有教师餐厅。

5.学校常年招聘优秀人才,欢迎各类优秀人才投递简历。

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术桥

电子邮箱: hbgydxcsxy@acabridge.edu.cn

手机:13060891223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学院路2号

推荐:更多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